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涉县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下午,政府县长王元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邯郸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县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推动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县政府各班子成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变为现实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准确把握涉县承担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担当,立足涉县实际,认真谋划、科学思考、大胆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的涉县场景以及具体目标和实施路径,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要对照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提出的2035年目标和“六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结合涉县实际,抓具体、具体抓,切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切实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当好邯郸高质量发展“冲锋队”;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锚定年初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全年任务收官战。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及时研究、争取主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