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董路明到平安街道、辽城乡、索堡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涉县融媒体中心8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董路明到平安街道、辽城乡、索堡镇调研指导问题厕所排查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维亮来涉调研精神。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全县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把涉县的事情干好。县领导张海军、梁江苏、李宏伟一同调研。

董路明一行先后到平安街道南原村、太平庄村,辽城乡刘家庄村、靳家会村,索堡镇桃城村、上温村,进村入户实地查看问题厕所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仔细检查台账资料,现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董路明强调,厕所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一环,厕所改造刻不容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边摸排、边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各包联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力所能及地帮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赢问题厕所“歼灭战”。

董路明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明显成效,但与人民群众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谋定而后动,一鼓作气,持续用力不停歇,努力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注重细节全面推进,大街小巷、牌楼、戏台等都要彻底整治到位,做到目光所及,满眼皆净、满眼皆绿。要坚持常态长效推进,结合实际制订管护措施,确保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董路明强调,要坚持抓大不放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编制入库、安全生产、生态治理、民生改善、保障农民工工资、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坚决当好邯郸高质量发展“冲锋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