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加大工业企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进一步有效改善全县大气环境质量,切实做好企业扬尘污染治理,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开展企业扬尘防治工作。坚持以“全面提升扬尘治理水平,实现企业扬尘治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为目标,对辖区各类企业不间断开展企业扬尘监督检查工作,持续推动企业高杆喷淋、车间微雾喷淋安装工作,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

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在对辖区内工业企业进行检查时,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治污设施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并督促企业做好车间、厂区卫生清扫,做好厂区院面高频次洒水冲洗,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对发现地面裸土覆盖不到位,物料未覆盖到位的,责令整改到位,减少扬尘污染。截至目前,我县安装高杆喷淋企业共计165家,车间微雾喷淋共计安装126家,道路喷淋129家。

下一步,涉县生态环境分局继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专项排查行动,集中力量,全力奋战,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治措施,稳步推进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