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召开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6日上午,涉县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涉县第一中学行知楼报告厅召开。涉县政府副县长吴青梅,省、市巡视员,成安县视频监控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李军灵主持。

吴青梅指出,高考是党和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事关千家万户和每个考生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必须严肃认真对待。考务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责任落实,全力确保2022年我县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吴青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作风打造放心高考。从严从实、从紧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二要做好疫情防控,以严密举措打造健康高考。坚持专班推进,强化人物环境同防,进一步完善细化防疫工作方案和突发疫情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平稳顺畅有序进行。三要夯实安全责任,以底线思维打造平安高考。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把涉考安全工作各项任务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增强服务意识,以暖心之举打造温馨高考。要牢固树立以考生为本的理念,周密细致做好交通畅通、噪音监管、食品安全、电力供应、医疗卫生、防暑降温等各项保障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助考氛围和应考环境。五要加强部门协调,以大局观念打造满意高考。各部门要协调联动、相互补台,把部门职能履行好,把交叉问题整治好,同心协力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