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政府副县长马琳玮召开全县机制砂行业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下午,政府副县长马琳玮召开全县机制砂行业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政府办主管负责同志,科工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相关县直职能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平安街道办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机制砂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有关文件精神,印发了我县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机制砂行业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我县机制砂行业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琳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增强机制砂行业集中整治责任感。我县机制砂企业存在审批产能大、实际产量小,生产设备投资大、环保设施投资小,重市场效益、轻质量管理,重短期发展、轻长远规划等特点,集中整治机制砂行业势在必行,规范机制砂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迫在眉睫。二是摸清底数,坚持原则,全面推进机制砂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四个一批”的总原则,主动作为,迅速摸清底数;坚持原则,坚决清理整顿到位;政策引导,推进机制砂企业规范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工作,鼓励企业延长产业链条,形成规模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格局。三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机制砂行业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协调,科工局牵头,各部门、各乡镇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属地管理,各乡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督导检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坚决打赢机制砂行业集中整治攻坚战。

马琳玮强调,疫情当前,任务繁重,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好时间和精力,统筹好人员和力量,把集中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际行动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为规范提升白灰、铸造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端。 会后,对规范提升全县白灰产业管理进一步征求相关部门、乡镇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