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统计局“四举措”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整改

发布时间:2022-05-09

涉县统计局认真开展服务业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四举措”进一步提高自查工作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认真组织落实,对于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规范的工作流程,要求企业及时整改,确保严格执行统计制度,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服务业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数据审核力度,特别是对营业收入、净服务业收入、应交增值税、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人数等重点指标,进一步加强审核。同时,要求企业留存报表,填写统计台账,按照规范化要求对统计资料进行装订存档。三是结合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培训。一方面,加大集中培训频次和力度,另一方面,加强现场指导培训力度,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针对人员变动的突出问题,及时做好新任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进一步提高基层报表单位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保证统计报表数据质量。四是加强实地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深入企业频次和效率,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报表情况具体、深入进行了解,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