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维亮来涉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晚,县委书记董路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维亮来涉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成为邯郸市的一片净土。全县上下要珍惜成绩、再接再厉,咬紧牙关、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拓展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维亮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交通卡口的指示精神,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针对“五一”小长假,提前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加强交通卡口查验,对入县人员认真检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和测量体温,真正做到严而又严、不落一车一人。要引导广大防疫值守人员加强自身防护,严格闭环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要坚决贯彻落实维亮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医院防控的指示精神,切实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抓好佩戴防疫面罩、N95口罩、医用手套“防疫三件套”,加强入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管理,抓好对医护人员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要坚决贯彻落实维亮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的指示精神,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继续抓好重点场所管控,严格管理婚丧嫁娶,充分发挥医院、门诊、药店等“哨点”作用,持续用好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大数据推送、区域协查“四种方式”,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密防线。

要坚决贯彻落实维亮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健康驿站”建设的指示精神,尽可能地多上人员设备,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全面建设到位。

要坚决贯彻维亮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邯钢退城整合项目的指示精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实施闭环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继续高标准抓好项目工地管理,持续巩固扬尘治理成果,强化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保等日常监管工作。积极破解土地、资金制约,加快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建成投产。

要坚决贯彻维亮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快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邯钢退城整合、天铁综合技改、234国道等重大项目建设,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财税增收、三拆四治五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稳定、改善民生、森林防灭火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维亮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对疫情防控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回头看”,不断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紧紧围绕“争三望二比第一”要求,加压奋进、担当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作出涉县贡献,以更大成效坚决当好邯郸发展争先进位的“冲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