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生态环境分局收听收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修班第一次专题报告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7日上午,涉县生态环境分局收听收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修班第一次专题报告视频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从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取得历史性成就、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面临的形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等方面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和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进一步丰富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要求,有利于改变传统的“大量生产、大量消耗、大量排放”的生产模式和消费模式,促进工业企业全面绿色转型,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高效、更加公平安全和可持续的发展。
  会后,涉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会议,迅速贯彻此次报告会精神。会议首先观看了近期全县企业环境问题专题片。最后,局长张才俊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二要夯实工作责任,结合昼夜巡查、驻厂监管等方式,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加大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