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1

  (涉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得洋、赵银亮、姚英芳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政府常务副县长高守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监察委及人大各委室、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0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县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县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

  赵海栓要求,各任职人员要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依法行政,公正执法,自觉接受监督,务实为民,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涉县而努力奋斗。

  会上,政府常务副县长高守刚作了人事任免提请的报告。拟任命人员在会上做了供职发言。通过投票表决,拟任命的2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均全票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栓为新当选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