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22

(涉县融媒体中心)5月21日,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死责任,加强组织协调,推进扩面提速,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县领导王元峰、刘建华、吴青梅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王元峰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站位全局,切实增强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推动疫情防控的关键性举措和重要性措施,针对组织发动不到位,宣传引导不到位,医疗保障不到位问题,逐一对照、逐一审视,科学制定预案,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王元峰强调,要明确任务,全面发动,全力以赴打好疫苗接种这场硬仗。要对本部门、本辖区的接种人群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再登记,定人定责定任务,高效开展。要全员发动,广泛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便捷性和不接种的危险性等,确保接种全覆盖、无遗漏。要开展“贴标”行动,对各机关单位、商场超市、企业等机构张贴疫苗接种标识,有力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王元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在落实“测温、查码、戴口罩”防控措施的同时,抓好疫苗接种的信息查验,及时提醒督促未接种人员尽快进行接种。要做好保障工作,大型疫苗接种点做到医务人员到位,医疗保障到位,安保力量到位,电力保障到位,网络通讯到位。要耐心细致、实事求是做好接种前的健康咨询,准确掌握接种对象的身体状况,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接种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吴青梅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