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王元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2

(涉县融媒体中心)5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王元峰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抓牢重点项目建设,以一个个项目的攻坚突破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红一同调研。

在新天铁余热发电改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处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王元峰认真听取项目业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项目规模、建设工期、手续备案等情况汇报,对天铁混改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涉县和天铁历来亲如一家,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服务天铁发展,创优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实现企地共赢。

在塔尔钢结构建设车间,王元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发展前景后强调,装配式建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项目业主一定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瞄准产业方向,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全力做优做强高端产品,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来到洺酒春果酒生产车间,王元峰亲自品尝果酒,对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企业要立足涉县实际,加大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擦亮涉县特色品牌。

津东光热热媒新材料是省市重点项目,目前正在全力建设中。在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工艺技术、发展方向、推进情况后,王元峰强调,项目建设是抓好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主动担当尽责,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地、用电等困难和问题,指导督促项目单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推进、快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项目业主要守牢环保和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快投产,为涉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