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涉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涉县

涉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涉县融媒体中心)9月3日下午,涉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倾听企业家心声,动员全县企业界人士,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合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县领导董路明、李春红、梁江苏出席。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谈自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金融机构和相关部门代表就支持企业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座谈过程中,政府代县长董路明认真记录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制定措施办法,既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又改进提升工作,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董路明首先充分肯定了县内企业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税收的源头、发展的依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也非常看重企业家这支队伍。当前,企业发展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抢占行业制高点,不断开创新局面。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守创业初心,做好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全面抓好生产、经营、销售各个环节,提高企业效益,增加企业收入,为全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当好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以商招商”,力争引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新项目、好项目;走好产业升级的“转型路”,积极谋划新上精深加工、高端产品、循环经济等高科技含量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增强自身实力和竞争力;打好借势借力的“合作牌”,学会“抱团取暖”,共同应对市场困境,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企业家们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永葆创业激情,诚信守法经营,提升能力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有担当、有情怀、有能力的企业家。

董路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把助力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加强银企对接力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真正凝聚各方力量,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春红主持会议。会上,政府副县长梁江苏就企业发展、部门帮扶等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