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开展大中型超市整治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为切实加强食品流通环节安全监管,近日,曲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要求,对各大中型超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整治提升行动,消除流通环节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整治提升行动重点对大中型超市销售卖场和存储库房经营场所食品质量安全进行排查和抽查,重点围绕落实“两个责任”是否到位、公示栏是否悬挂到位、销售过期食品、散装食品未落实防护措施、低温食品未按照温度要求储存、预包装食品无生产日期或生产日期模糊不清、散装食品外包装标示生产日期不准确,食用农产品腐烂变质和散装食品标签标注信息不规范,购进食品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落实追溯管理等问题开展检查。 

  通过整治提升,各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意识、主体责任意识有了明显提高,进一步巩固了全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