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孟凡雄会见刘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3-08-10

  8月8日,县委书记孟凡雄会见山西东方恒略精密铸造公司总经理、山西铖创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兵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长李冬晨,县领导牛立鑫出席活动。

   孟凡雄对刘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指出,双方要以今天座谈会为契机,充分沟通交流,反复对接洽谈,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在审批、用地、环保等方面,为项目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佳环境,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刘兵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有关情况,表示,曲周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置业宝地。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曲周沟通对接,拓展交流空间,优化投资方案,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项目落地建设,助力曲周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