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千方百计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县长尹丽龙专题调度晨光生物公司的水飞蓟提取物项目,听取项目当前进度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尽职尽责扛起担子,深入基层扑下身子,冲锋在前撸起袖子,积极作为干出样子。要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加速产业集群壮大成势,尽早形成具有旺盛活力和持续竞争力的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转变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流程再造,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要聚焦项目干、围着项目转,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上比作风、比服务、比成效。要针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拿出一系列硬招、实招,齐心协作、担当作为,扎实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及时收集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

  政府办、开发区、曲周镇及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