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政银企”座谈会。会上,金融服务机构介绍了各自的融资服务业务和金融信贷产品,企业介绍了基本情况、财务状况和融资需求,并与银行机构现场进行了交流对接。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审批流程,加强统筹协调,推动企业、金融机构共同繁荣。要充分把握政策机遇,找准契合点、聚焦增长点,明确目标导向,同向精准发力,加大重点项目支持力度,加强金融纾困帮扶。

  会议强调,要增强合作信心,金融机构要多花心思、多下功夫,竭尽全力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为其提供必要的融资支持。要牢牢把握机遇,银行、企业要主动作为、加强对接、进一步破解难题,加大支持力度,加速管理提升,推动实体经济和金融发展共存共荣。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尽心尽力为企业和金融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跟踪,适时调度,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

    县领导王小丰,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社局、信用联社、邯郸银行、邮储银行、亿航车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