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曲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党政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赵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做到思想要解放、观念要跟上,精神要奋发、干事要进取,态度要坚决、落实要迅速,督查要到位、机制要顺畅,请示要主动、报告要及时,工作要严谨、做事要较真,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苦练内功、提高标准、规范工作、严格纪律、顺畅沟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落实上的行动派,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次中心城市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值班值守。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值班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充分履行24小时值班职责。二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掌握真实情况,提炼鲜活经验,为党委政府提供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有价值的参谋建议。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落实请销假、签到签退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