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全力保安全、护航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批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曲周县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在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深化“落实硬措施、深化大检查、全力保安全、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9月18日至23日,曲周县连续五次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县委书记孟凡雄、县长尹丽龙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扎实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9月20日、22日,县委书记孟凡雄、县长尹丽龙连续深入到企业,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孟凡雄、尹丽龙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认真排查隐患,细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快速行动落实,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办印发《曲周县“防风险、保安全、促整改、抓落实、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曲周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深化“落实硬措施、深化大检查、全力保安全、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制作《安全生产工作提示卡》,及时提醒县领导及乡镇、有关部门对所分管的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 

  采取暗查暗访、突击夜查、直插现场等方式,突出重点领域,集中力量,不间断地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拿真招亮实招,当场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提出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严格督促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团深入企业,就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双控机制建设等内容对企业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安全素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企业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深入企业、沿街悬挂安全标语。借助网络、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积极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