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曲周县立刻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孟凡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尹丽龙出席会议并讲意见。县领导刘伟、牛立鑫、范敬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批示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责任部门要坚决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按照省市“落实硬措施、深化大检查、全力保安全、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要求,逐条分解落实,做到条条有文件、有安排、有清单、有依据、有行动、有成效。要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燃气、工贸、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聚焦重点区域、关键环节、重要设施设备和重大危险源,坚决从每项制度、每个环节、每个流程、每台设备、每个岗位查起,开展网格化、拉网式集中排查整治,做到全方位、全维度、无遗漏;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迅速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确保问题隐患全面清零。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示范带头,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监管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到分包乡镇、部门和企业等领域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督导隐患排查整改。执法力量要全部下沉一线,通过暗查暗访、突击检查、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农村改厕等工作进行集中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和查处非法违法行为,问责曝光一批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形成强大震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