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干部走上街头,只为这件事......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5日,曲周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立鑫走上街头,带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曲周县以集中宣传和长期宣传相结合的模式,广泛开展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

  为了提高宣传力度与扩大宣传广度,曲周县组织法院、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各银行等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发放宣传手册,现场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对策,引导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采取集中宣传教育与日常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相结合,固定地点宣传与巡回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
 

 

  充分发挥各金融机构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社区宣传栏等宣传媒介功能,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公益广告片,并通过公众号等平台转发相关内容。

 

  各乡镇、开发区、各有关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在各自领域合适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确保宣教效果。

  曲周县将宣教工作的触角延伸至社区、企业、农村、银行,以最全面、最广泛、最大范围的增强宣传渗透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全社会共同营造起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