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严防不松懈 精准抓落实 孟凡雄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孟凡雄深入白寨镇、曲周镇、第四疃镇、河南疃镇与鸡泽、永年交界的多个封控路段卡口和北张庄村等地,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务必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精准高效抓防控,严管严控强落实,坚决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曲周与鸡泽、永年交界各卡口,孟凡雄实地察看值班备勤情况和工作流程,看望慰问执勤的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和卫生防疫人员,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从严从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风险依然较大,各项防控工作不能松劲、不能落空。务必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持续保持从严从紧工作状态,严阵以待,坚守防线,抓实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卡住输入源头,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孟凡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迎旅发、美环境”攻坚行动,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消毒消杀、卫生防疫、坑塘治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着力解决突出卫生问题,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死面,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为高质量疫情防控提供基础保障。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系统思维,提前谋划好解封后的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打好提前量,布好落实局,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动员全县上下,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照既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加快推动曲周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龙平云、王晓伟、路风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