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1家合作社入选全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典型

发布时间:2021-11-24

   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介第三批全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典型案例的通知》,河北省昌黎县新金铺贵强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曲周县致远蔬菜育苗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入选全国农民合作社典型案例,玉田县大安镇佳华家庭农场、承德富硒家庭农场入选全国家庭农场典型案例。

  当前,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正处在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此次推介的典型案例,以规范发展和质量提升为主题,具有组织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的特点。按照要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指导服务,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强化典型示范推广,引导广大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学习借鉴典型案例经验,因地制宜探索发展模式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