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县长尹丽龙主持召开曲周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听取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县粮食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审计法律学习。坚持学法用法,不断提高自身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强化过程监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审深审透”。强化问题导向,抓好“以审促改”,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提高整改实效。二是加强档案法的研读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力抓好档案法的贯彻实施。努力建设一批数字化、智能化档案馆、档案室,逐步实现以信息化为核心的档案管理现代化。同时形成规范档案工作监督检查机制,督促档案工作任务目标落实,推动我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打好小麦播种扫尾攻坚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和全省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凝聚攻坚合力,合理摆布力量,压紧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如期高质高效完成小麦播种任务。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牛立鑫、王玉河、李新亮、高计强、路风杰、李莹玮、范敬武、牛长青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艺、县政协副主席胡志武列席会议,政府办各主任及涉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