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召开曲周籍企业家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30日,曲周县召开曲周籍企业家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县长尹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副主席都保平,县领导李岩涛、贾建章、龙平云、胡志武出席会议。

  尹丽龙指出,当前曲周发展势头强劲,主导产业高度集聚,开发区要素保障有力,各位企业家要把握曲周发展的良好势头,抢抓发展大好机遇,携手曲周共赢发展;要加快创新提质,强化开拓意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实干担当回报家乡。 

  尹丽龙强调,要以“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优环境、当好企业家后盾,严格落实政策,大力支持融资,推进精简审批,切实帮扶到位,不折不扣兑现好对企业的承诺,确保各项措施不走样、不掺水,使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营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