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7日,曲周县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长尹丽龙、县领导刘伟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尹丽龙就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农业农村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升发展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稳定发展的美丽曲周。 

  会议强调,要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区。要积极组织、精心准备,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春播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播生产顺利开始。要扎实做好造林绿化工作,强化领导、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全县绿化工作。要下功夫治理沟塘河渠生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把治理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打造沿河美丽乡村风景线。要大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坚持推进环卫一体化,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倡导推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统筹搞好民生事业,加快推进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