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迎春送暖、稳岗留工”暨“春风行动” 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根据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部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冀人社函〔2021〕7号文件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曲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月5日在县城世纪广场开展了2021年“迎春送暖、稳岗留工”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全力将就业创业春风送到千家万户,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桥梁。以“春风行动”活动为载体,广辟就业渠道,化解就业难题,推动更高质量就业,鼓励全民创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这次活动的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和农村脱贫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通过这次活动能大力宣传支持返乡创业新政策,激发农村劳动者和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创业服务和创业培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解决融资、用人等实际问题,扶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劳动者创新创业。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多种方式提示招聘欺诈行为和有关求职陷阱,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加强用工指导和农民工权益维护,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招聘会当天,曲周世纪广场热闹非凡,广场上站满了前来应聘的群众。县人社局局长李爱民、就业局局长岳新民、局领导赵宏霞、张晓辉等人社局领导亲临现场,同时邀请新闻媒体参加报道,发动全局同志发放相关资料,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晨光生物、河北政麟食品、河北佑森塑料、河北恒博新材料、河北鑫淘源等63家县内外知名企业,提供3938个就业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38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农村劳动力合理有序流动提供了依据,掀起了我县劳动力就近转移就业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