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审计局开展“光盘行动”弘扬文明节俭新风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向浪费行为说,近日曲周县审计局通过开展光盘行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共树文明节俭新风尚。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让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审计干部做光盘行动的引领者、实践者,让光盘行动成为单位的文明新风尚。

二是营造良好节俭氛围。利用机关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加强宣传和引导,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食尚,倡导文明简餐,营造良好氛围。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让用餐后主动打包成为习惯,培育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三是创建节约型审计机关。通过开展光盘行动,把勤俭节约作为抓机关全员日常养成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强化节约用水、节省用电、节俭用油、节减不必要的开支等节约意识,推动全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并倡导大家绿色低碳出行,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和办公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