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为扎实推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4月20日上午,曲周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进山,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白涛主持,创卫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及科室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进山强调,下步工作中,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完成任务。政府办、创建办实行日通报机制,对创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排队、通报,在进度慢、较落后的单位召开现场会,对月底前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进行全面曝光。

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对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一一点评,对相关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正视问题,克服困难,迅速行动,盯紧盯死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凝聚创卫工作强大合力,高标准完成创卫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