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全市老龄健康工作暨“助老安康工程”会议在曲周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市老龄健康工作暨“助老安康工程”会议在曲周县迎宾馆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李富财,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牛金敬,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经理助理李晋生,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团险部经理张保根出席会议。邯郸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处负责人刘晓芬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各县(市、区)支公司经理、团险部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邯郸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李富财全面总结了2018年老龄工作。指出,当前老龄人口越来越严重,已成为社会大问题,维护老年人权益保障、做好老龄健康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2019年老龄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推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不断提高全市老龄健康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优异的工作成果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真诚的贺礼!

曲周县政府副县长李彦光对现场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曲周县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在政策上给予充分支持,在资金上给予足额保障,始终以保障和改善老年人健康服务为根本出发点,将老龄健康工作、助老安康工程作为利民惠民为民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保险业进行深度融合,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服务保障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

下步工作中,将以此次全市现场会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对老龄健康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创新机制,拓宽思路,扎实工作,在推动老龄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上,曲周县卫生健康局、肥乡区卫生健康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魏县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肥乡区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曲周县支公司分别就老龄工作,助老安康工程作经验介绍。会议上,还对2018年度“助老安康工程”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