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自行车(童车)招商组赴浙江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1-12日,曲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自行车(童车)产业招商组组长李岩涛一行到浙江就我县自行车产业发展及提档升级进行招商对接。县政协副主席、自行车(童车)产业招商组副组长李献林,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杭州,李岩涛一行拜访了浙江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商会)理事长(会长)陈建龙、副理事长(副会长)陈春芳、秘书长许文波。双方就如何突破产业发展瓶颈、研发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推进转型和提档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李岩涛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自行车(童车)产业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成立了自行车(童车)产业招商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夯实产业基础、扩大产业规模、打造产业集群、为建设国家级自行车(童车)产业园和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希望浙江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商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带领行业企业多到曲周指导和投资,把曲周作为产业转移的首选地,助力加快推动自行车(童车)产业扩大规模、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在宁波李岩涛一行来到力盟电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张艳涛等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电镀、酸洗、危废处理车间和设备,详细听取了产品生产流程、产品工艺和专业的环保检测等关键环节的介绍。 

  李岩涛表示,自行车(童车)作为我县主导产业之一,相关配套设施还不够完善,力盟在此方面经验丰富,希望下一步我们找好合作和切入点,积极对接,争取合作果实早日在曲周开花结果。 

  张艳涛表示,我们企业有20年的金属材料表层处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如果曲周有这方面的技术需求,我们将全力配合和支持。在回曲途中,李岩涛接到力盟工业公司董在回曲周途中,李岩涛接到力盟工业公司董事长陆国杰专门从美国打来的电话;陆国杰表示,由于工作原因,到5月底才能回国,回来后将到曲周就建设自行车(童车)产业表层处理产业园区及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考察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