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曲周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曲周

曲周县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6日上午,曲周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进山、曹素芝、武建民、李岩涛、朱继坤、牛立鑫、李海鹏出席会议。县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党建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实施意见》《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实行“四统一”推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意见》《曲周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等四个专件。

李凡书记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在政治建设的首位,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系统思维,牢牢把握基层党建正确方向;要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党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通过建设项目数据库和项目化管理方式,推动实现“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

李凡书记强调,党建是一切工作的核心,把握关键重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好管好用好党的活动阵地,全面落实好干部坐班值班“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进村级组织活动阵地改造升级,取消围墙栏杆,配备健身器材,把场所打造成为党员干部的“政治活动中心”、群众休闲娱乐的“文化活动舞台”,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形象。

李凡书记强调,全面激发农村干部拼干精神,认真落实《村级班子和农村干部绩效管理考核办法》,抓好第一季度考核,用好考核指挥棒,考出动力,考出质量,让农村干部人人头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抓好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以壮大集体经济成果和群众幸福指数检验基层党建成效,用足用活政策,落实“书记项目”,通过统一设立机构、统一清产核资、统一重新确认合同、统一考核问效“四统一”,盘活村级资产资源;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积极性,通过土地托管代管流转、发展特色产业等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确保年底前所有集体经济空白村全部“清零”,年集体收入5万元以上的村达到50%”。

李凡书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在抓落实中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推动落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往实里抓、往深里做;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从严督查考核,逐村进行观摩,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