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10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河北日报“冀言”文章:大力推进年轻干部交流任职》等文件精神。 

  闫龙虎强调,国旗是国家的标志,代表国家的主权和尊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维护国家尊严和政治形象的高度,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和时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规范国旗升挂及使用管理。 

  闫龙虎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是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原创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系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心存敬畏、居安思危,不断提升驾驭纷繁复杂安全形势的本领,提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把国家安全工作抓全面、抓具体、抓深入。 

  闫龙虎强调,推进年轻干部交流任职,是让年轻干部增加阅历、增长经验、增强才干的有效方式。通过轮岗锻炼,让年轻干部掌握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技能和经验,增强干事创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