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21日晚,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在市民中心728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办),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批示要求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闫龙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再重视。面对特殊时期、特殊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更严的要求,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丝毫不能放松、懈怠。要再落实。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守底线的工作,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措施要果断,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善于抓住问题的根源,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措施解决问题。要保安全。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防得住疫情,守得住安全,才能营造更好的氛围,才能乘势而上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才能使全县得到更好的发展。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辛苦和努力换取全县的安全稳定、和谐幸福。

  会上,县领导宋涛、逯庆新、邱惠敏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