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邱县第一批支援晋州市医务人员平安凯旋

发布时间:2021-11-26

  携手同心共克艰,白衣执甲勇向前,待到乡亲皆安时,抗疫英雄凯歌还。11月25日,邱县第一批驰援石家庄晋州市、深泽县抗疫英雄——邱县中医院刘欢、赵兴、王广鑫,邱城中心卫生院宋玉玺圆满完成隔离人员转运任务,平安凯旋、顺利返回邱县。他们将集中休养14天后返回工作岗位。

  县领导宋涛、刘延文、袁国海、胡桂芹及卫健局相关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迎接仪式。 

  在晋州市、深泽县抗疫期间,队员们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顶风冒雪日夜奋战在一线,不辞劳苦,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11月2日晚上11点县中医院、邱城中心卫生院抽调2辆负压救护车4名医务人员赶去支援晋州市。 

  11月10日晚上,邱县支援晋州市的2辆负压救护车4名医务人员转战至石家庄市深泽县进行支援。 

  11月20日,4名医务工作人员又转战到晋州市继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