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涛一行来邱县巡查老沙河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巡查老沙河治理情况。 

   

  汪涛一行先后到邱城镇水闸、南辛店乡“三网”工程现场和小屯水闸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了河道水质、河面保洁、沿河两岸生态环境治理及“三网”建设等情况,并简要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汪涛对我县老沙河治理及“三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湖)治理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扛牢河(湖)治理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加大水环境保护力度,确保全市河(湖)水域治理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逯庆新、刘延文、谢淑芹及县委办、政协办、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邱城镇、南辛店乡、香城固镇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