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5日,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在县委党校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微课视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第7集、第8集。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第二篇《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进行研讨。

  县委书记李剑青在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从政,带头廉洁修身,带头廉洁齐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常怀律已之心,做到洁身自好、守身自爱、净身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位置,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李剑青指出,文化自信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支撑和精神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激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李剑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思践悟合一。要加强能力建设,促进执政水平提升, 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民生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