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新联会举办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关心关注困难学生,激励他们求学上进,8月30日上午,由邱县县委统战部主办、邱县新联会承办的“2020大学生公益助学活动”在恩溢服装公司多功能厅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惠敏、邱县一级调研员李保起及统战部、妇联、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邱县新联会会长赵少英为活动致辞。新联会慈善分会会长马建波就“大学生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做了说明。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及受资助的往届大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仪式上,县领导为21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富有爱心的新大学生颁发了奖品,折合人民币8000余元。 

  新联会教体分会、舞蹈分会表演了儿童舞蹈、太极扇等节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惠敏在讲话中说,本次助学活动旨在通过新联会平台对广大学子传递温暖,弘扬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她希望,步入大学校园后,要严格自律,学好文化知识;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长才干;要怀有感恩之情,爱心回馈社会。 

  据不完全统计,邱县新联会慈善分会连续四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资助学生近百名,累计资助金额7万余元。下一步新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开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扶危助困活动,为建设和谐宜居邱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