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冯树民一行到邱县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9日下午,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冯树民一行到邱县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陈涛、逯庆新、谢国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海棠小镇——新鲜庄、邱县农村人居环境智慧化管理平台、文冠小镇——坞头、邱县“三网”工程建设等,每到一处,都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并针对有关整治细节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邱县的垃圾不落地、厕污一体化、“三网”惠民工程等工作给予肯定。冯树民要求,要依托各村基础条件、农业产业、文化底蕴等一系列独特资源优势,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维护好“三网”中路、林、水等要素,充分发挥“三网”惠民工程效果,为群众全力打造绿色宜居家园。要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乡村治理能力、社会文明程度等,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