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邱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邱县

邱县组织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就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观摩调度。县发改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现场观摩了中成华道、森泰恒电、电子信息产业园、忠旺装备制造、红都服饰、弗蒙特益生菌等项目,详细听取了帮扶单位和企业业主就项目生产建设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县经济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婷婷主持。会议通报了我县7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提认识,打紧工期,加快推进项目手续办理和施工作业,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各分包县领导及帮扶部门要再加干劲,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转化为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