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李书峰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书峰先后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海波、程泉山参加调研。

  在县应急管理局,李书峰主持召开座谈会,逐一听取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发现问题隐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乡镇应急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抓好末端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县审计局,李书峰主持召开座谈会,逐一听取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审计工作运行情况,并强调,要扎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深入学习研究,创新方式方法,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标准,强化审计工作刚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