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城建项目督导,县委书记于保叙今天调研了这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县委书记于保叙参加了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后,于保叙又先后到澳林城市会客厅、西门大街南延、北江农产品智慧城、束左公路改造、广阳路西延、西北角棚户区改造、西门大街北延、中合检测检验中心等城建项目现场进行了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赵鹏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程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维江,政府副县长商新学适时参加。

  

在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时 于保叙指出
在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时,于保叙指出,要提升交通行政执法效能,注意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多教育、多警示、多服务,用更贴心的方式方法,促使群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一线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创新工作思路,醒目交通标识,科学、适当使用礼貌用语,充分发挥交通标识提醒警示作用,优化行人出行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于保叙发现部分便道有松动、破损痕迹,树坑透水砖、玻璃钢格栅残缺、损坏,存在黄土裸露等现象,于保叙要求,要筛选有资质、信誉度高的施工单位建设我们的县城,加强日常管理,精细维护各项基础设施。尤其对群众使用频率较高的街道、公园、游园等公共场所,要以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细心换取群众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舒心,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志愿活动结束后,于保叙对重点城建项目进行了调研。 澳林城市会客厅是临漳引进的重点城建项目之一,主要建设集品牌零售、特色餐饮、特色旅游、办公公寓、主题酒店等内容于一体的特色建筑群。在施工现场,于保叙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推动产城互动,提升县城承载能力;要严格按照“六个100%”要求,高标准做好工地围挡、车辆冲洗、湿法作业、密闭运输、地面硬化和物料覆盖,扎实做好工地扬尘治理。  

  在北江农产品智慧城,于保叙现场了解了工程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要聚焦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争取尽快建成投用。   

  对于束左公路、广阳路西延、西门大街北延、西门大街南延等道路工程,于保叙说,这些是临漳补短板、提功能、惠民生的民心工程,要务必高度重视,真正抓实抓细抓到位,打造百年工程;要严防违建反弹,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尤其是广阳路西延、西门大街北延、西门大街南延这几条“断头路”的改造,要尽快建成通车,方便群众出行;要抓好道路绿化,科学规划沿路游园景点,高标准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西北角棚户区改造是临漳干部“敢打大仗、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现,于保叙指出,要继续发扬“棚改精神”,将此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百年工程;要强化监理,突出群众监督,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   

  邯郸中合检测检验中心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公共场所卫生检测、食品检验、工程质量检验等,建成后将成为邯郸市最大的检测检验基地。于保叙查看了施工现场后,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