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临漳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县行政审批局: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确保办事群众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行政审批局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标准,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方便办事群众。1月19日,记者在县行政审批大厅进口处看到,门口摆放着“河北健康码”,办事群众依次扫码进入大厅,井然有序。
    为做好审批大厅的防疫工作,方便群众办事,县行政审批局实施多项防控举措,每位办事市民和窗口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还在大厅设立自助服务机器与自助排号机,提高办事效率、减少人员等待。 县行政审批局副科职级干部李凤英说:我们每天对大厅的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一天四消毒,争取做到清洁,消毒无一死角,同时安排专人巡回,在事项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减少逗留。 此外提醒广大市民,可以利用网上进行部分业务的在线办理,提高办事效率,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