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临漳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临漳

临漳县召开2019年夏季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3

  

  6月3日上午,临漳县召开2019年夏季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县领导闫永亮、程泉山出席并讲话。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动员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扎实行动,全力打好夏季禁烧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禁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主动、协调联动,全方位动员,在源头疏导上、在监测防控上、在宣传引导上、在督政问效上下大功夫,全面形成禁烧合力,确保全县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见一处灰。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责任分工,发挥部门职能,积极主动、协调联动,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工作格局。各乡镇是禁烧工作的责任主体,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运行机制,生态环境分局要负责牵头谋划、组织推进禁烧工作,负责禁烧监测和执法工作,农业农村局要负责组织推进全县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公安局要负责联合环保部门开展现场执法,依法严格追究点火人的法律责任,严处重罚、顶格惩处。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扬一贯的优良作风,迅速行动,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编辑:孟宪濮  审核:赵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