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鸡泽县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落实封控措施严禁清明节现场祭祀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鸡泽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落实封控措施严禁清明节现场祭祀的

紧急通知

 

全县广大群众: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县正处封控期间,时值清明,为落实封控措施、严禁现场祭祀,特紧急通知如下:
一、全体居民足不出户,严禁现场祭祀。全县居民要严格按照封控要求,自觉配合实施居家隔离,大力倡导采取网上祭祀方式寄托哀思,确保全县相对静止,不得外出上坟祭扫。
二、强化约束监管,杜绝露天焚烧祭祀用品。县民政部门牵头,公安、市监、城管、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将开展集中整治和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做好辖区范围内封建迷信祭祀用品的源头治理工作,严厉查处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等行为。
三、县陵园采取封闭管理,暂停现场祭祀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县党员干部带头,引领全县群众不出门、不上坟、不烧纸,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清明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