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鸡泽县连续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4月1日晚,省、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郝艳红、谢志强、马占山,县领导李东健、盖海涛、董爱民、李继恒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提前做好第二轮核酸检测谋划、组织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团结一心,勇于担责,带头深入一线,做好群众转移和居家隔离工作。要迅速成立指挥专班,明确溯源流调、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医疗救治等各方面工作具体负责同志,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静止下来、保障上去、管理到位!

李东健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李东健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县领导李继恒、王顺利、王维江、王莉、王付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东健就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并指出存在问题。李东健强调,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党建责任田”村和分包小区封控管理到位,坚决做到村庄、社区人员静止,车辆不动。干部职工要按照工作分工,坚守工作岗位,强化人员管控,一旦发现干部职工值班流于形式将予以严肃处理。

 李东健指出,目前我县处于全域静止状态,所有商超门店必须关门停业。相关部门要做好社区超市、村庄超市管控工作,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各分包部门要在做好社区值班工作的情况下,着手开展社区服务工作,详细了解居民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封控期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继恒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维江就我县封控工作情况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