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共建共享,共创共赢!鸡泽一中承办邯郸市九校联盟联考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18日上午,邯郸市九校联盟2021年秋季期中联考预备会在鸡泽一中举行。联盟成员学校有鸡泽一中、曲周一中、馆陶一中、邱县一中、临漳一中、肥乡区一中、成安一中、广平一中、涉县二中。各联盟学校校长、主管校长及教学管理团队参加此次会议。
        鸡泽县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卢海菊致欢迎词,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联盟各校秉承“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的原则,倾力合作,加强交流,实现盟校教育资源的深度合作,促进盟校教育教学的跨越发展!
        副校长胡贺军宣读联考事项,包括联考日期、考试范围、评比办法和命题要求等。
       涉县二中副校长针对上届联考成绩作对比分析,有理有据、详尽充实,通过数据说明问题,跳出数据找方法,有很强的指导性。
        与会人员参观鸡泽一中校史馆及大数据应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