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冒雨督导!鸡泽县长焦雅吉深入一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焦雅吉冒雨到县医院、铸造园区、小寨镇派出所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基层治安治理等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川,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县医院,焦雅吉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疫苗接种进度,实地查看安全出口、消防安全设施。焦雅吉要求,医院要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有序推进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检查维护消防设施器材,确保万无一失。
        在小寨镇铸造园区,焦雅吉走进塔塔尔铸造、万邦铸造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生产工艺、市场订单等情况汇报,重点查看清洁生产、消防安全设备、厂区卫生等措施落实情况。焦雅吉强调,铸造企业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技术改造,优化生产流程,推动产品向中高端发展,为鸡泽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研究铸造行业环保生产规范,引导我县铸造行业提档升级。要抓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加强大气污染治理设施日常监督,确保空气质量有效改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小寨镇派出所,焦雅吉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详细询问派出所基本情况、队伍建设、警情及辖区治安等情况,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对派出所治安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叮嘱他们继续保持无私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强巡逻防控、纠纷排查、案情处置等工作,持续维护辖区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