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暑期线上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为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氛围,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居家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8月10日到12日,鸡泽县第二实验小学各班老师利用三天时间,开展“暑期线上家访”活动。此次家访活动,各科任老师全部出动,每名老师家访本班5-10名学生,共家访450余人。老师们通过私聊、电话、微信、钉钉视频连线等通讯方式,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全方位开展线上家访活动。全面了解学生暑期安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指导学生在家期间进行有益的健康生活和科学的自主学习。

  暑期已经过半,各班老师分组分批通过私聊、电话、微信、钉钉视频连线等通讯方式,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全方位开展线上家访活动。全面了解学生暑期安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指导学生在家期间进行有益的健康生活和科学的自主学习,真正落实学校提出的“一生一策”教学策略。此次“线上家访”活动,让师生、家长在特殊的暑期实现了线上“面对面”,有效传递了教师对学生的关爱,实时了解学生身体、生活和学习状态,让教育更有温度,有效推进家庭学习和生活指导,筑牢学生健康安全防线,为秋季开学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