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鸡泽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鸡泽

鸡泽县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第3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3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第3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等县委常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政府各副县长列席。会上,县委副书记郑晓燕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玉禄传达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邢合市系列污染环境案和衡水市景县违规征税摊派捐款举债搞迎检办大会等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

        石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邯郸及我县调研的讲话精神。

  石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对扶贫龙头企业和扶贫微工厂的扶持力度,拓展贫困群众就业渠道,进一步扩大“百企帮百村”活动的覆盖面和扶贫效能,实现村企共生、共建、共融、共赢。要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全面排查突出问题,逐村逐户逐项落实政策措施,提升脱贫户的收入水平、退出村的综合实力,巩固全县脱贫成果。

  石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防汛意识,聚焦重点难点风险点等领域再排查、再整治,防止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要做好安置点的防汛物资储备及演练工作,及时开展防汛抗洪抢险演练,随时准备投入抗洪抢险战斗。同时,要做大做强辣椒产业,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导企业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条,培育壮大省级龙头企业向精深加工转变,提高辣椒产业化水平,促进辣椒产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