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冀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冀南新区

致敬!防疫战线的幕后英雄——光禄镇疫情防控资料组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1-25

在防疫战线的大后方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披星戴月、辛勤工作

快速反应、精确追踪、及时反馈

为疫情排查收集数据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他们——是防疫战线的幕后英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下,成立光禄镇综合资料组,由副主任科员、党政办主任刘涛任组长,组织委员尚敏、党政办副主任杜丽英和办公室科员武方超密切配合,及时填报外出返乡人员数据信息以及密切接触者、发热人员基本情况,确保对上反馈工作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紧急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工作至上,单位为家。工作过程中,一大堆各式各样的表格,都要在最短时间内分类填报和汇总上报。时间紧,任务重,他们经常通宵达旦连续作战。

    连日来,新区和有关部门大数据库移交大量人员信息,数量众多,任务繁琐。面对上级不断变化和递增的表格样式、填报要求和工作内容,他们几个人从不喊苦叫累,从不提意见发牢骚,始终都是沉着应对,耐心细致地落实每一个细节,认真填报每一个表格,经常熬夜到凌晨两、三点。

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在关注和点赞那些下村入户、宣传排查、卡点值守的前线干部的同时,我们也不应忘记这些彻夜加班、连续作战、上报资料、不知疲倦的后方同志,他们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幕后英雄。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英雄

在这场战“疫”中

我们都不是局外人

还有很多无名战士奋斗在幕后

是党员、是志愿者、是大学生、是退役军人......

他们勇担使命,默默坚守

把每一件防疫工作做到更好、做到扎实

他们用行动和坚守散发着幕后战士的光和热